王石磊会见泰克资源客人

来源: 中国铝业报时间: 2024-03-27作者: 李文锐

本网讯  (见习记者 李文锐)3月26日,中铝集团总经理王石磊在集团总部会见泰克资源总裁、首席执行官乔纳森·普莱斯(Jonathan Price)一行。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、开拓新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。

王石磊对乔纳森·普莱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中铝集团整体情况。他表示,当前,中铝集团正聚焦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,加快实现科技创新、矿产资源、高端先进材料、绿色低碳低成本数智化“四个特强”。中铝集团与泰克资源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,特别是在铜精矿贸易、共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。泰克资源作为多元化资源公司,社会责任意识强,定位清晰,与中铝集团发展共通点多,希望双方加强沟通,在巩固深化现有合作领域的同时,创新拓展铜、铅、锌产业和ESG领域合作业务,共同谱写全球矿业合作共赢新篇章。

乔纳森·普莱斯介绍了泰克资源有关情况,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。他表示,泰克资源是加拿大最大的多元化矿业公司,锌精矿产量位居世界前列,在铜、铅、锌矿山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,中铝集团产销规模大、产品种类多,双方有共同的发展愿景和企业文化。泰克资源愿与中铝集团深化资源共享,在投资贸易、矿产资源开发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,实现互利共赢。

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,中国铜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。


友情链接

版权所有 4905铁算算盘 京ICP备1603448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

苹果版下载

安卓版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