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铝股份四个质量管理案例获评2023年企业质量管理优秀实践案例

来源: 中国铝业报时间: 2024-03-27作者: 张景博

本网讯  近日,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科技质量中心和《企业管理》杂志社共同组织开展的2023年企业质量优秀实践案例评选结果揭晓,中铝股份申报的云铝股份《以“35N”质量对标模式打造一流质量企业的管理与实践》案例获评“最佳实践案例”,山西新材料《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指引的全流程质量追溯体系建设》、广西华磊《“纵横双向、十字交叉”质量管理模式构建与实施》、包头铝业《“一稳、两优、三高”全面质量管理模式构建与实施》等3个案例获评“优秀实践案例”。

近年来,中铝股份深入贯彻质量强国纲要,以“互动式网格化”质量管理模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,在卓越绩效、质量对标、质量攻关、QC小组活动、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提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,形成了一系列质量管理优秀案例。

据悉,此次企业质量管理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,面向各中央企业、国有企业、中国500强企业展开成果征集,经初审、专家审定并公示后确定。主办单位将邀请权威媒体宣传推广获奖案例,组织开展走进案例创造企业学习、交流、考察等活动,以现场观摩、主题分享、互动交流等形式感受这些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,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典型示范作用。


附件:

友情链接

版权所有 4905铁算算盘 京ICP备1603448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

苹果版下载

安卓版下载